🙏🏻

亲爱的朋友为宁介绍我的两对西皮💐🐰🐱

08里的bee真的太,他 ,吗,可爱了,菇凉们想看能说话的少年音话唠bee吗!一定要去看08啊啊啊!脸红bee胆小bee赌气bee妖娆bee应有尽有!又皮又熊又可爱每一帧真的每!一!帧!都很可爱!看了五集的我已经不行了要缓缓这到底是什么可爱暴击那小表情小语气差点让我呼吸困难,
不准说我小!或者矮!
这小腰身被一堆机械手按住的时候我只想嚎“拆他!拆他!!”,
被开头爆炸吹飞途中不忘吐槽,这版本bee叫柱子工头儿超萌w,柱子第一个救bee而且搂腰那种 bee真的real小一只啊嘤,
柱子:我不会被你威胁,我为了火种愿意牺牲自己,小红:哦?那你愿意牺牲这个吗? 说着就拎了bee做人质海星小红你为什么那么懂哦(,
你真的成年机了吗还相信老威吃汽车人小孩的传说虽然吓得不轻但是后面遇上老威居然开口嘲讽也太熊了hhhh
飞船坠落柱子下令所有人都进平衡舱大家立马乖乖进去只有bee问“那你呢”,扎芯了,还有本来进去的位置是bbb在警车旁边怎么50年后出来就躺在柱子旁边了这50年你们确定除了休眠没干点别的啥??(。
柱子:我们需要一个小巧利落的人。没听出话中含义的呆萌bee:你们看我干什么??
柱子发现行动有危险立刻让bbb回来,bee回答“停不了啦”的语气真的超可爱,
还记得变4里的育儿经,总算看到让柱子头疼的bee了,“给我个解释” “我能养她咩?” 这什么无奈家长和熊孩子的语气,而且“我已经想好五个解释了”所以这种情况到底是有多日常发生hhhh
这部真的很好看一点也不子供向有趣的细节特别多例如柱子问人类是如何繁衍被科普时候的表情hhhh,
总之几集看下来的感觉就是【啊啊啊宝宝bee太可爱了崽快来给妈抱抱】(还有弹幕的想法也是我的想法靴靴(。喜欢bbb的同志们不能错过,绝对不能.jpeg

评论(72)

热度(904)

  1.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