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爱的朋友为宁介绍我的两对西皮💐🐰🐱

【芯塞工头和他家电工的日常】
日常正严肃发言突然抱着bbb就飞走了可海星,我看这孩子也是被抱习惯了(。
被炸后落地上回是bbb躺在柱子身上这次是柱子压在bee身上,这画面好劲爆哦(汽车人不要脸!(官方用心良苦了谢谢谢谢。
bee宝要被传走时兰花指都吓出来了,绷带被撕开的一瞬间你这个表情怎么那么像良家妇女衣服被扒(你,
叛逆期bbb和每天都在苦恼怎样才能管得住他的柱哥,拟人见到你大哥第一句话是卧槽你真丑bbb你认真的吗哈哈哈哈
bee跟柱哥两机互怼,一个留莎莉一个留bee双双尔康手海星,「大黄蜂我命令你回来听到了吗!」「头儿我这信号不好听不清先挂了」胆真鸡儿肥,被莎莉威胁两次后一脸不情愿地找柱哥帮忙也太可爱hhhh,
就算你皮,你熊,你一次又双叒叕一次违反命令(柱:这都快成他习惯了。你柱哥还是连麦问你安不安全,还是记得战后第一件事就是把你从二号楼屋顶领下来(,我就盲猜后面一定是抱歉我之前话说太重了我们和好吧这种剧情,啧。
虽然我们电工平时很嫌弃工头的说教,但是看见工头被御天敌嘲讽立马冲上去一起怼,工头被别人骂白痴了,小电工小嘴一撅就不爽了上来就是一句【这是我们家的白痴!】,等等宝宝你为什么要承认白痴啊哈哈哈哈,
那个,腹黑嘲讽人的柱子好苏哦我想我可以我都可以(住口
工地日常:「工头儿我累了我渴了我想回家」「你明明刚休息过好吗」
柱哥:「我现在要现场挑一个小朋友和救护车一起送去少管所劳改,那么这个幸运儿是谁呢?」bbb:「我倒要看看是哪个倒霉鬼哈哈哈等等工头你为什么盯着我」柱子说完脸上掩饰不住嘲讽又满意的笑容尾音都上扬了笑死,
又来了,逮bbb当人质的,唉,这种桥段臣妾都看累了。
军校时期的bbb,玛德,看得我鸡儿邦邦硬,为什么你的面甲可以脸红为什么!我好想拆这个黄色的变形金刚啊淦!仔细想想bbb当年把御天敌坑成那样也算是给柱哥报仇了hhhh
看完08后去回顾变4柱子这句话感触更深了呢(。

评论(34)

热度(591)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