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爱的朋友为宁介绍我的两对西皮💐🐰🐱

变5究竟是什么宝藏啊!除了一句声音唤醒外还有那——————么多糖!
被n+1次说像个小屁孩还想当领袖再次扑上去幼儿园打架。
“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该死!” “嘤(委屈) ” 别这样他还是个宝宝!(。
跟在大柱哥后面但是看着大哥的反派行为一脸呆萌懵逼的bee宝:咋回事啊?啥情况啊?
两人远远的对视,大柱哥喊出击后只给了bee第一个跟上的镜头。
老威把bee从头上揪下来刚要打一炮柱哥天降正义!砍断了老威那只手臂顺带一jio踢出去笑死。【“你我曾是兄弟啊!”
最后的混合双打太高能惹,我们宝贝bee又是全场最佳,女主权杖脱手下坠大宝贝一jio把女主又踢回去顺便还撕了个虎子的脸拿个人头。“昆塔莎,认识一下一键破解你洗脑的大宝贝” 然后bee从后面的柱子探出头:你的大宝贝突然出现。bee这一炮就能干掉昆塔莎讲真我觉得她是被这两机秀死的(。那句“黄蜂来蛰你咯”真的太帅了噫呜呜噫。
最后烟雾里冲出来依然安逸的两车并驾齐驱(甚至超车。
bee跟人类道别的时候后面默默注视着的大柱哥(。bee的本音真的苏
两机在草地上并肩小跑过来也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边跑还你看看我看看你,明明那么紧急的时刻应该变车狂飙过去但还是给这样的镜头明显是糖了!
大柱子被群殴的时候背景里的bee被按住摔地上然后还是连滚带爬往这边跑,眼泪飙出来了玛德。这该死的神仙爱情。

评论(37)

热度(1031)

  1.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